会员风采
五矿(汕头)粤东物流新城发展有限公司

 

五矿(汕头)粤东物流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五矿集团控股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成立于1950年,是中国最大的金属矿产品综合经营企业,7家国有企业资产授权经营单位之一,中央管理的39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228位,在中国综合制造业企业中排名第一。

   中国五矿控股参股国内外690余家企业,并拥有45家海外企业,控股9家上市企业,拥有员工16万人,曾获“201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等称号,在国资委业绩考核中连续多年获得A级。

中国五矿拥有有色金属、黑色金属两大传统主业,以及地产开发为新兴主业、同时拥有金融、科技、物流等支撑主业

 

   五矿物流集团是5A 级物流服务企业,在全国货运百强企业中位列第三,五矿物流旗下拥有130余家分支机构,遍布国内九大物流区域和全球主要贸易地区,形成较大规模的集货物运输、船舶代理、货物代理、仓储和保险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网络,提供运输、保险、仓储、货代、船代、租船订舱、加工配送等服务,并建立了金融物流业务的新模式。

交易模式创新上,五矿物流建立统一管理标准和流程,通过统一的电子商务平台联接各地业务终端,整合各类资源,实现多区域的资源、信息、渠道共享,提高网络集成性能和服务效率,实现交易模式的创新发展。发展模式创新上,五矿物流电子商务平台利用“门户网+交易网”的形式,让实体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并通过多种增值功能,实现从传统物流向增值物流的转型。

五矿物流以其强大的业务实力,将在网络布局、行业经验和发展资源等方面,为粤东物流新城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协同支撑。

联系我们

  话:0754-88166501  胡春燕

  真:0754-88656577

     箱:[email protected]

  址:汕头市龙湖区金砂路106号国际商业大厦A30

  编:51504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