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手机上网就能叫外卖,汕企研发国内首个本地化生活服务移动电商平台

天气炎热,叫外卖解决吃饭问题是许多上班族的选择。在城,一种新兴的叫外卖方式正在逐渐流行,那就是通过手机上网点餐,市民只要动动手指,就能知道自己周边都有哪些外卖店,想要点的餐长什么样,大家评价如何,大概多长时间能送到。

这种手机上网点餐是通过一款名叫我有外卖的软件实现的。近日,记者在手机上搜索安装了我有外卖,进行了一番体验。软件安装好之后,记者根据提示开启GPS功能,接着进入软件主界面,看到有外卖商户我的订单收藏喜爱个人中心等四个主板块内容。轻轻一点外卖商户,记者周边的外卖店一一显示出来,距离由近及远。这些外卖店或休息营业,都在头像上摆放了一两个镇店之宝,让人一看就知道这些外卖店主营的是什么。记者随意逛了一家饮食外卖店,发现里面可供选择的餐点挺多,每一道都图文并茂,还可以查看别人对它们的评价。点餐下单、填写送餐地址及联系方式后,不到5分钟记者就收到了店家接受订单的反馈信息,没多久又收到外卖已送出的信息。从下载软件到货到付款,记者只花费了一点上网流量。

以前叫餐总是不知道想吃什么,现在一目了然。上班族林小姐说,自从前段时间同事兴起安装我有外卖软件后,大家再也不必为叫哪家的外卖、点什么餐发愁。

记者了解到,这款名为我有外卖的软件,是我市高新区广东川田科技有限公司投入上千万元、耗时两年自主研发出来的,目前该软件系统已拥有一个外观专利、一个实用新型专利和一个着作权保护,另有一个发明专利正在申请中。这是全国首个本地化生活服务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它帮助本地传统零售企业的销售触角向线上延伸,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外卖服务。据川田科技CEO林喆说,软件自今年3月份在我市试点推广应用以来,已有200余家商家加入,下来公司将着手软件推广到深圳、上海等大中城市。
(转载自http://www.dahuawang.com/stwb/html/2013-07/03/content_441894.htm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