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鮀城首家金融超市面世

目前全国唯一一家金融+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汕头金融超市”于近日线上线下试营运,开业首日就成功撮合贷款1宗,金额1000万元,为企业出具融资解决方案4宗,达成意向2宗。

该“金融超市”是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投资、理财、咨询、委托代理”等一站式金融增值服务,依托其汇集的十几家金融、准金融服务机构,利用“实体+网络”平台的手段,将各种金融机构提供的中小企业融资产品,优化组合成不同的融资服务包,使企业在抵押不足的情况下,可以得到资金支持。在金融超市服务窗口,企业可以自选金融产品,可以和银行、金融机构面对面商谈,享受多样化、集中式的融资信贷解决方案。

据悉,“汕头金融超市”以中小微企业为服务主体,立足汕头、辐射粤东,打造金融机构扩大贷款与中小微企业增信融资的配套服务平台,逐步配套入驻银行、保险、小额贷款、担保、评估、抵押登记、公证等金融服务机构及相关办事机构,实现融资服务一体化,并将培育发展成为金融产品创新基地、企业融资个性化服务基地,重点探索、推广知识产权质押、股权质押、仓单质押等创新型融资工具,推进金融等科技、知识产权、产业的融合,实现融资机制规范化。

(转载自 http://www.dahuawang.com/gundong/showfirst1.asp?CNo=1101&ID=70600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