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通股份)成立于2005年,注册

资本6000万,办公面积5000平方米,由超过700名的专业研发与运营人员构成。公司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软件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服务业百强、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广东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百强培育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山市服务业突出贡献企业、中山市内资百强企业、中山市示范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全通股份一直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发与服务,面向的客户群体是

3-18岁幼儿园和中小学生家庭,围绕中国家长广泛存在的与学校老师的互动配合、关注子女学知识、提成绩、促成长、保安全的需求点,从应试教育、德育教育、素质教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着手,结合软件、互联网、电子产品终端等技术,承接、整合、以及自主创造各类品牌教育服务产品的推广运营,形成了涵盖家校互动、课堂教育、课外教育、校园安全等全过程多媒介的教育信息化产品。

同时,全通股份以基础教育管理、教师“教与学”交互研究、教育信息化技术的社会化应用为研发方向,先后开发基础教育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服务系统、教师博客系统、公务员教育系统暨网上党校、中小学校成绩管理系统、教育邮箱系统、校缘个性化信息发布与交流系统、快乐e课互动教学系统、校园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等教育管理软件,深受教育系统和学校的喜爱。同时,公司在教育信息化软件研发方面的能力进一步得到广东省教育厅的认可,成为了广东省教育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组的唯一企业成员。

全通股份通过六年坚持以信息技术服务教育的行业定位,扎根教育服务,深入了解需求、扎实业务运营、提供优质服务,并凭借显着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确定了“教育信息化专家”的战略目标。现业务覆盖广东、安徽、云南、广西、湖南、湖北、浙江、福建、贵州、吉林1028地市,为上千万用户提供教育信息化专业服务,逐步实现了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多业务全区域发展。

 

 

公司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情况和亮点

 

我司一直致力于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基于自助服务终端的现代书香校园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是以部署在学校校园里的智能自助服务终端——“校园书屋”为基础,结合支付平台、网站平台、短信平台,同时基于海量数据挖掘进行商业智能分析,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图书购买、图书推荐、阅读分享等服务。

平台以“校园书屋”自助售书机作为电子商务的交易终端,以“校付通”支付平台作为电子商务支付手段,同时面向客户配套有书香校园网站平台和家校互动阅读短信平台,在运营方面建设了运营支撑系统与商业智能系统。

目前,项目投入了近500万资金,用于各平台系统的开发建设,服务器购买,书籍采购,硬件开发,软件系统开发,设备安装与运维,人力成本等。项目的建设与实施得到了省电教馆、省级教育系统领导的积极支持与指导,老师、家长和学生也纷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很多学校都举行了书香校园读书计划启动仪式暨校园书屋揭幕典礼、读书月活动等,极大的提升了平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项目现已覆盖近10万学生用户,交易总金额超过人民币100万元。

我司现阶段已在中山、东莞100多所学校进行了智能校园书屋的部署试点。试点学校接待了全国各地的知名学校校长的参观,校长们对项目纷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孩子读书的兴趣不断提高,阅读能力得到了加强。镇区的家长,更是感叹我们解决了镇区孩子买书难的问题。出版社则认为此项目为其开通了一条直达最终读者的快捷渠道,从而有动力为学生制作更好的图书作品。因此,该电子商务项目达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重实现。

传统的电子商务行业均以网上在线交易为主,而传统的自助售货设备仅能实现线下无人值守售货的功能。而“现代书香校园电子商务平台”项目的智能校园书屋,则对两者进行了创新的结合,实现了购书过程中对购买者的识别以及对售出图书的实时识别,同时使用无线通信网络,将自助售货设备与运营支撑系统连通,通过商业智能系统达成智能物流控制,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全面、更体贴的服务。这是对电子商务领域的一个创新与延伸。

此外,“校付通”支付平台的建设,第一次将学生专用的支付平台引入教育领域,也为电子商务开辟了一块新的天地。未来,我司除在企业所在的教育行业积极发展以书香校园平台为基础的电子商务项目外,还将探索将自助设备和生物支付两大电子商务分支引入社区,为更广大的市民提供更便捷的生活服务,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向社区纵深发展。

 

      联系我们

固定电话:0760-88887780

集团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库充大街一号综合商业楼第五层

邮编:528403

企业网站:www.qtone.cn

企业关键人:陈炽昌

所属企业:民营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