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IDA华文传播机构

                                                             

                                                       IDA华文传播机构

                  粤东地区领先的网络及电子媒体整合推广服务商

 

IDA华文传播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地产整合营销、品牌企划、影视制作及网络服务的综合性整合营销传播机构,目前华文已成立汕头、深圳、东莞公司,项目遍及粤东、珠三角、西北、河北等地区,十年来,已为逾百品牌及地产项目整合创意推广,成功案例不胜枚举。

作为集地产投资顾问、前期定位、市场研发、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广告推广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地产机构,华文传播遵循“构筑地产全程智力服务价值平台”的定位,坚持“专业精神,策略领先,执行有力,细节完美”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完整的地产服务体系。通过提供全面、真诚而卓越的服务和具前瞻性、建设性的市场策略支持,多年来已与和记黄埔地产、中信地产、露露地产等知名品牌开发商建立起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业务版图遍及深圳、东莞、中山、广州、西安、河北、粤东等城市与地域,涉及商业地产、写字楼、别墅、公寓、住宅等各类物业。

华文传播是粤东地区较早涉足电子商务运营的机构,依托华文良好的品牌企划及地产整合体系,公司网络中心一直致力于品牌与企业网站设计建设、网站整合推广、网络广告运营、Flash动画制作、网上消费调查、电子杂志设计与发布等服务项目的创新研究及运营。

 

 

华文传播旗下的“潮网www.chaonet.net”,作为潮汕文化的重要传播窗口,十二年来一直备受海内外潮人的关注及好评;华文传播的定期电子读物《华文周刊》,为业界传递行业资讯、分享市场经验,被广为推崇;华文传播所运营及负责推广的企业与品牌网站,运营态势良好,技术含量及设计创新不断拓展,成为粤东客户信任的网络服务商。

凭借对IT行业设计与策划的独到理解与多年丰富经验,华文传播网络中心将通过整合特有的营销传播资源,发挥电子商务优势,全力为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及创新赢利模式,与客户共享成功喜悦。

 

欢迎浏览IDA网站了解我们的更多资讯:www.21ida.com

 

汕头华文(粤东事业部)

地址:汕头市金砂路161号星湖丽景大厦1幢西南面1-2(帝豪酒店斜对面)

邮编:515041

总机:0754-88265612

传真:0754-88460280

 

深圳华文(策略及研发中心)

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田面设计之都创意产业园52A1-2

邮编:518026

总机:0755-82943530

传真:0755-33205566

 

东莞华文(珠三角事业部)

地址:东莞市东泰花园中信协和大厦205

邮编:523000

总机:0769-26990080

传真:0769-26990090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