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汕头市蓝色河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汕头市蓝色河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充满无限商机与活力的文化企业,公司集策划、媒体代理、平面设计、影视制作、礼仪庆典服务、广告制作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同时也与潮汕地区各类媒体、品牌建立了良好的长期诚心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最贴心、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力争做到最好!

 

未来的蓝色河畔将引领潮流、引导消费,成为时尚生活的品牌,成为传播网络先进文化的平台!

蓝色河畔(www.hepan.com)是蓝色河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的时尚网站。目前河畔注册用户已超过七十五万(其中二十四周岁以下占30% 二十四周岁至三十五周岁占55% 三十五周岁以上占15%),日IP数超过6万,日UV数超过8万,日PV超过一百五十万,日发帖量超过2万帖,日均浏览量超过一百二万。

 

蓝色河畔网站所设置版面涵盖了时尚、运动、人才、汽车、房产、社会等信息区域,集网购市场、美食活动及网络相册于一体,是粤东最具影响力的生活时尚平台。

现公司旗下粿团团购网站已在本地积累一定人气,未来公司的电子商务的应用范围将根据行业大
趋势进行更全面的拓展,除了在线交易之外,还将涉猎旅游服务、在线信息服务、在线游戏、书籍报
告、应用软件及电脑产品等其他方面。

会员单位基本信息:

汕头市蓝色河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拥有蓝色河畔网站,WAP手机网,粿团等多个成熟的资源平台,多年来致力于发展网络文化及电子商务的推广,累积多年成功承办策划活动及产品市场推广的经验,成为粤东时尚网络文化发展的佼佼者。

固定电话:0754-88943210
单位地址:汕头市长平路89号长联大厦13
邮编:515041
企业网站:www.hepan.com
企业关键人:肖少钟(法人)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