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副会长走访联通公司并参观行业应用展厅

        本月25日下午,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副会长、e京网创始人蔡植龙带领秘书处人员走访副会长单位汕头联通公司,参观了联通的行业应用展厅。汕头联通罗东宏副总经理为蔡副会长介绍了展厅的情况及汕头市智慧城市的各种行业应用,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友好沟通。

 

mmexport1393405365278.jpg

 

mmexport1393405346417.jpg

mmexport1393405355589.jpg

mmexport1393405373415.jpg

 

1.jpg

 

关于汕头联通蓬勃行业应用展厅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汕头市分公司蓬勃行业应用展厅位于市区天山路65号蓬勃花园一楼。汕头联通蓬勃行业应用展厅利用中国联通先进的WCDMA网络、云计算平台及物联网技术,具备技术交流、培训、信息咨询服务的功能,成为“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信息公共服务、以及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交流及成果转化平台;提供“智慧城市”相关项目非盈利性技术交流、培训、信息咨询服务。

 

       作为汕头市智慧城市行业应用演示及宣传示范基地、汕头市科普教育基地,汕头联通行业应用展厅肩负着提供优质服务、先进的演示设备,围绕“信息强政、信息兴业、信息惠民”目标,以“智慧城市支撑、移动信息化、汽车信息化、一卡通、M2M终端管理、移动终端安全服务管理、智慧交通、公共及专项业务”等八大重点平台为基础,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各界提供政务、智慧校园等30多项应用项目的演示及信息化支撑服务,同时具备技术交流、培训、信息咨询服务的功能,成为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信息公共服务、以及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交流及成果转化平台;提供智慧城市相关项目非盈利性技术交流、培训、信息咨询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