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届汕头电商节系列活动之中国第四届云营销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文:余少芬/图:耀点视觉)

3月27日,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迎来成立二周年,协会积极推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的建设,举办首届“汕头电商节”系列活动,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多元化格局,加快构建汕头自主品牌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3月27日上午,首届汕头电商节系列活动之“中国第四届云营销高峰论坛”在君华大酒店举行,协会会长、汕头移动公司总经理郭汉鹏出席本次论坛活动,并为本地移动电商的发展开启“首届汕头627微购物节”序幕。汕头市发改局、经信局作为本次活动指导单位,发改局总经济师曹安定作为政府代表为本次活动致辞。


(郭汉鹏会长与五位专家老师一起点赞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发改局总经济师曹安定发表致辞)

本届云营销高峰论坛落户汕头,延续前三届论坛在北京、上海、深圳举办的模式,邀请国内电子商务行业的顶尖专家联盟国内营销实战专家石建鹏、落地式网络营销专家江礼坤、大数据营销专家罗安林、网络项目管理专家康路晨、着名微博微信营销专家李国建等五位国家级电子商务专家与近千家汕头知名企业,与专家联盟一同解读电商困惑、突破电商瓶颈、摸索解决之法、开拓移动电商发展之道,在汕头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依托下,共同推动电子商务多元化发展格局,加快落地汕头自主品牌的电子商务O2O模式,共同展望汕头移动电商时代的精彩未来。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来自汕头的近500企业,近1000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电商节活动包括在3月27日举行的“中国第四届云营销高峰论坛”、“协会两周年庆典暨2013年汕头电子商务优秀企业颁奖晚会”、后续协会将举办新浪广东总部与汕头产业带及园区对接会、承办“首届汕头627微购物节”、开展汕头大学优秀电商企业分享交流活动等。在论坛上,郭会长启动了“首届汕头627微购物节”,届时“首届微购物节”将整合资源,多平台渠道联动,扩大参与企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推动汕头自主品牌 移动电商的发展。

本次电商盛会,齐聚近千家汕头知名企业,回顾过去两年汕头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共同展望汕头移动电商时代的精彩未来。活动带动本地企业发展移动电商的同时,有力促进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的建设和发展。

 
(郭汉鹏会长为“首届微购物节”启动)



(现场嘉宾互动十分精彩玩具巴巴总经理)


(现场嘉宾互动十分精彩全球网商30强周毅)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