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无美工 不运营”2014汕头电子商务专业型人才公益培训开班啦!

2014426~27日,由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主办,汕头市海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汕头招聘网承办、e京网、蓝色河畔、潮汕电商培训网、深圳营商宝、深意深意文化联合协办的无美工不运营”2014汕头电子商务专业型人才公益培训在汕头招聘网开班。此次公益实训活动的目的,是希望由身处电子商务工作前线的美工设计,以淘宝网络交易平台为主,帮助学员学会网店的美工优化,建立并自主打理自己的网店。掌握多一种就业技能。

   在开学预备典礼中,”班主任“汕头海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会涌先生发表了讲话,他对此次职业培训提出了要求,并鼓励所有人员继续保持拼搏向上的激情,把这种激情用到这次培训上去,真正学到知识,把电子商务的事业干到底,每个人可以保持自己的一份激情,做好自己的事业,也为汕头和国家互联网事业出一份力。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