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汕头优秀电商企业分享会(汕大站)昨日举行!

 

518日上午,汕头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与汕头大学合作举办主题为“电商智慧 助力转型”的大型公益讲座

 

在活动上,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上台致词,协会副会长郑柏鑫也向海纳电子商务总经理郑会涌颁发人才培养项目组聘书,同时陈胜全局长、林丹明校长、郭汉鹏会长等领导共同启动了电商领路人师资培训计划

 

本次公益分享会邀请到潮汕本地四位优秀电商企业家带来了自己做电商以来得到的非常宝贵的经验!他们分享的主题依次是:好吃妹CEO李忠敏先生《疼老婆会发达》、芬腾电商操盘手郭瑞杰《《策划爆款》、金万豪玩具总经理刘振烈先生《一年从02000万》、万利电商CEO李泽坤《传统企业怎样选择靠谱代运营商》。

 

协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更多的潮汕传统企业、电商个体户掌握行业最新趋势,获得智慧、技术、人力、资本等多方资源支持,最终实现供需对接,深度融合,实现多赢!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