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汕头启动“627首届微购物节”

由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主办,市派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四季食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627首届微购物节,于昨天在我市拉开帷幕。记者采访了解到,本届微购物节为期627小时,有约100个商家近千款商品参与活动。

  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型营销模式,逐步受到汕头企业的关注和接受。如何整合多方资源,拉动汕企电商发展,提升汕企电商竞争力?成为当前促进汕企品牌发展的新课题。据四季食尚有关人士介绍,本届微购物节活动,得到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截止昨天,已有约100个商家参与此次活动,其中包括爽客便利店、亲亲母子店、潮宏基、E家数码、天际电器、凯撒、金味、酒JIA、番客等本土知名企业,总计提供可选购商品有近千款。

  据介绍,本届微购物节的亮点是实现了从PC端至移动端的转变,以商品+餐饮为主要销售对象,所有活动均将通过四季食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链接。购物节期间,该平台设置有“627,我疯狂你来购啤酒狂欢周零食总动员西餐文化周4个网上活动周,提供多款高端商品、高价商品,在不同时段,由消费者以最低6.27元进行秒杀选购,实现线上、线下的合作营销。据悉,作为我市第一个餐饮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四季食尚微信公众平台已有合作商家300多个,在市民中备受关注。

(转载自 http://www.stcd.com.cn/html/2014-06/28/content_538056.htm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