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用所有心,为每个梦"——协会品牌使命隆重发布!

3月27日晚,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举办了成立三周年“荣耀之夜”主题晚会。

 

 

会上,协会会长、汕头移动总经理郭汉鹏及全体副会长共同发布协会品牌使命:“助力互联网时代新潮商。用所有心,为每个梦!”这简短的18个字,高度提炼了我市电商产业协会的精神,也是协会对全体电商人作出的一个庄重的承诺。

 

协会未来三年的品牌建设进程,依次是“整合、创新、开拓”三个关键词。这些关键词将指引着我们前行,鞭策着协会全体同仁齐心为之奋斗。

 

2015年协会将结合当前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趋势及本地电子商务的实际情况,以 “整合”为核心,围绕“互联网+”这个大行业概念,用心服务,助力互联网时代新潮商。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品牌使命解读

助力互联网时代新潮商

用所有心,为每个梦!

 

  我们的祖辈,筚路蓝缕,兢兢业业,打下震动世界的威名;商贾云集,记载了汕头商业的辉煌。潮商用成就演绎“东方犹太人”的商业智慧,一长串从潮汕走出的名字,被写进中国近现代商业史;一个个商业故事,启蒙了多少年轻创业梦!

  

  今天这个时代,注定要用互联网命名,当百载商埠遇见互联网最为振奋的力量;当这座城市的新潮商,探寻再续辉煌的康庄大道……

  

  谁?谁来点亮潮汕互联网大时代复兴的星星之火;谁来为汕头的传统商业拥抱互联网投石问路?谁能用坚韧和行动,唤醒这座城市骨子里引以为傲的家园荣誉?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愿意用知识和谦卑的心,作与您并肩前行的战友;为年轻商业力量铺平道路;让更多人分享电商成果!

  

  我们会用心,为每一个潮商,搭建通往互联网的快车道,助力潮汕传统产业,助力汕头经济。

 

用所有心,为每个梦!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部门的指导下,协会一定能够继续发挥汕头“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先行优势,推动汕头传统行业“互联网+”的进程,为打造特区可持续发展新优势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