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好消息】好吃妹强势入驻广州!

好消息!好消息热烈庆祝好协会理事单位好吃妹升级众美网络科技,现已落户广州今天开启开张仪式!今天也有很多证券、VC、黑马营的兄弟姐妹、家里的亲朋好友、互联网公司的负责人及大佬们汇聚在好吃妹广州公司哈,可谓高朋满座,快来看看现场的热闹情况哟!

看到这里你一定有个小疑问哈,为什么好吃妹广州站怎么不继续叫好吃妹,而叫“众美网络”?其实“广东众美网络”的前身是“汕头市蓝博惠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好吃妹只是本公司其中的一个产品哦,所以好吃妹还是好吃妹,大家还是要像支持好吃妹团购一样支持我们哟!... 

升级广东众美这个名字有三层意思:第一,众美就是要用互联网创造大众美好生活;第二,这个名字也包含着创始人名字的谐音,有人众罗资源,有人美化一切,相信自己,相信我们的团队能够创造奇迹;第三,我们更换这个名字就是要把以前的成绩清零,来到广州从零开始创业,创业成功是一件低概率的事情,但是我们愿意用百分百的努力换取1%的成功机会;所以我们到广州之后需要加倍的努力,集合团队的力量来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 

揭牌仪式正式开始

揭牌仪式开始

轻松大方的办公环境

 

好吃妹初来乍到,热烈欢迎广大同行、投资者莅临公司现场指导分享工作。

---【广东众美网络】---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龙怡路117号银汇大厦703  

电话: 020-38240646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