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看我潮汕学子】跨境电商我最强!

阿里巴巴全国高校跨境电商挑战赛自今年1月份开赛至今,备受关注。大赛分为网络海选、真实案例情景演练、外贸企业真实项目大比拼3轮比赛,为校企搭建项目对接实践的平台。

 

 

协会作为本次大赛粤东地区的牵头协办单位,积极组织邀请潮汕各高校参与。其中,汕头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出类拔萃:初赛通过率高达88.9%,平均成绩是86.61分,共有22名同学获得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证书,是唯一入围复赛的中职学校代表队!

 

好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高度重视这一实战机会,在师生中广为宣传,组建了一支由国际商务、商务英语、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共同组成的参赛队伍。同时,为确保参赛活动顺利进行,力争取得好成绩,学校还专门安排相关专业教师参与同步学习与指导,积极备战。

 

学子们认真备战

 


协会副秘书长王照良为初赛获奖学生颁奖

 

王总鼓励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积累更多经验,为将来走出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获奖啦^_^

 

协会秘书处与学校领导就本次挑战赛进行交流

 


复赛,我们来啦!

 

目前,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正为即将到来的团队PK赛加紧训练, 通过参赛选手前期的自学、师生的交流与讨论,大家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沟通技巧都得到了很好的训练,期待他们再创佳绩!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