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想融资的电商伙伴们速速点进……

融资有困难、贷款有压力,怎么办?来,一个电商企业与商业银行的优质对接平台正在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和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的推动下搭建……

 

一个平台、一个契机

 

顺应国家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提出电商金融创新的总体思路,计划联合全市各大商业银行,围绕优化电商企业融资问题,创新搭建电商企业与商业银行、创投资本的优质对接平台。

 

一次调查、一次了解

 

本次摸查需求,通过建立企业需求库,定向分析,为电商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产品,满足企业快速融资的需求,助力本地电商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目前,协会、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已初步与中行、工行、民生、潮商村镇等7家银行接洽并收集各行在贷款资质证明所提出的共性问题,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配合填写。资料越齐全,届时可申请的贷款额度将更高。

 

问卷地址:http://www.sojump.com/jq/5037578.aspx#rd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