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正全股份成粤东首家登陆“新三板”互联网企业

昨天上午,广东正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232)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粤东地区首家正式登陆资本市场的互联网企业。此次正全股份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在“新三板”挂牌敲钟,将进一步整合和实现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业互联网等新科技和技术的运用,帮助传统企业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转型。目前,我市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达到11家、与券商签订协议的25家。

 

 广东正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应用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Woshare共生系统,其共生”的概念涵盖产品与服务,最终达到企业商户和消费者个人的双赢、多赢。正全股份Woshare共生系统的产品整合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业互联网、工业4.0、跨境电商、物联网、车联网、可穿戴设备等优势和功能。目前已开发出两大子平台:正全易推和烹饪教学游戏社交平台《食潮》。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