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电商进校,创业孵化-我们的将来有你来加入!

 

随着潮汕馆项目在淘宝特色中国频道,以“汕头馆”为名开设地方馆测试上线,6月5日下午,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携手协会副会长单位派一电商发起的——潮汕馆项目创业孵化平台,走进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院。这标志着该院校企合作模式正式启动,与潮汕馆成功创办职院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为培养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的紧密“合伙人”。



6月5日下午,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潮汕馆项目组一行到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院广厦校区进行调研。并举办了【校企合作、电商进校,创业孵化——潮汕馆签约仪式】。

 

图为鮀滨陈副校长

 

图为潮汕馆项目发起人郑柏鑫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长郭汉鹏、潮汕馆项目组发起人郑柏鑫、鮀滨职院陈副校长等人就孵化基地的建立及学生的培养相互交换了意见,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就职院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重大意义和美好愿景以及今后的人才培养计划作了详细阐述,创业孵化基地将作为学院重点项目展开,形成一个职院创业孵化平台的范本。


图为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长郭汉鹏先生与潮汕馆项目发起人郑柏鑫先生分别与鮀滨职校校长李子华签订【潮汕馆项目创业孵化平台合作书】。

 

潮汕馆通过与学院进行富有成效的校企合作,在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上积累经验,希望孵化基地能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成果。在培养潮汕地区电商人才的同时,有效提高职院类学生自主创业成功率,以及拓宽就业渠道。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