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消费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公司以优质产品夯实基础、以多元品牌驱动市场、以合作共赢拓展渠道,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婴幼儿消费品品牌运营商。 

 

公司主从事0-3岁婴幼儿服饰、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 销售的企业。中国婴幼儿服饰棉品市场销售额排名前三甲,国内品牌排名第一。具有穿类婴幼儿消费品全产品线覆盖及主流销售渠道分布的明显优势。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对行业未来发展具有一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A股市场母婴概念第一股 

 

公司是中国绿色公司联盟成员,旗下三大自主品牌拉比下一代贝比拉比秉承回归大自然的绿色文化,将健康环保、科学育儿的绿色经营理念转化成绿色的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公司官网地址www.labibaby.com

 

   

公司在全国境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拥有1000多家店面,既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和大部分二线城市,也包括部分经济较发达的三、四线城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