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好易联网络支付技术有限公司

好易联网络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4月,是银联商务属下从事银行卡综合支付服务的专业化机构。 
    
公司通过接入中国银联跨行信息交换系统的资源优势,将先进的支付科技与专业的金融服务紧密结合,借助中国电子支付领域最强大的银行卡网上支付平台和公共支付平台,专业从事银行卡终端机具安装维护、银行卡网上支付、银行卡增值服务等现代电子支付业务,通过网上支付、手机支付、自助支付终端、银联缴费通、网络POS业务和系统集成等丰富的产品线,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及广大持卡人提供一揽子安全、高效、便捷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并提供7×24小时联机服务。 

 

 

 


     
公司拥有由MBA、工程硕士、金融专家以及经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项目管理专家等组成的经营管理团队,大专以上学历人数比例在80%以上。公司业务遍及汕头市、潮州市、揭阳市、河源市、梅州市和汕尾市,并在汕头澄海、汕头潮南、汕头南澳、潮州潮安、潮州饶平、揭阳普宁、梅州兴宁、河源龙川、汕尾海丰设立了办事处,派驻服务机构遍及所辖各区县。

 


      
在人民银行的领导下,公司规范经营,与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各金融机构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全民付多媒体自助终端在小区的推广,填补了公共事业缴费领域的空白;与各大电信运营商合作的手机支付业务,进一步丰富了创新支付的产品线;全力配合人民银行金融IC卡在公交、餐饮、百货等行业的小额快速支付领域的应用。
      
公司积极为稳定地方金融市场和协调银行卡业务做出不懈的努力,与各金融机构共同创建便捷、安全、稳定、优质的电子支付环境,积极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了全方位、多元化综合支付服务商的布局与定位。

 

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情况和亮点

我司在各大物业小区和商超布置了银联 “全民付”便民支付点,旨在为百姓日常生活消费提供不受时空限制的支付便利,满足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商品订单和消费账单的付款、缴费、转账等交易需求,实现“全民生活便利付”的美好生活体验。“全民付”便民支付自助终端可开通信用卡还款、手机话费充值、固定电话充值、缴交电费、缴交水费、缴交燃气费、购买车票、购买机票、购买游戏点卡、公交卡充值、按揭还款、网上购物、慈善捐款等多种业务。

 

 

 

 

 

 

 

 

“银联在线支付”作为我司特色互联网支付的集成化、综合性工具,涵盖认证支付、快捷支付、储值卡支付、网银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可广泛应用于境内外网上购物、网上缴费、商旅服务、网上转账、微支付、基金申购、理财产品销售、企业代收付、慈善捐款等诸多领域。“银联在线支付”具有发卡银行接入方式的灵活性、受理银行数量的广泛性、支付模式的多样性、支付功能的丰富性、适用卡种的全面性和业务模式的多方共赢性六项优势;同时,具有方便快捷、安全可靠、全球通用、金融级担保交易、综合性商户服务和无门槛网上支付六大显着特点。银联在线支付是我司重点创新业务,对于中国电子支付和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也将汕头银行卡网上支付推进到一个崭新的时代。我司将继续本着“服务、创新、责任、共赢”的理念,与各合作机构精诚合作,携手努力,不断满足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网上支付需求,共同推动中国电子支付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固定电话:0754-88570628 

    集团地址:汕头市金平区金环路6号中环大厦二层西畔

    邮编:515041

    企业网址:http://elink.stylwl.com/

    所属行业:金融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