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为了“轻奢范儿” 骆驼户外请范爷做代言

10月10日消息,继签约韩寒和佟大为之后,日前,骆驼户外(CAMEL)正式签约范冰冰作为其户外服装的代言人。

骆驼范冰冰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包括创造世界最年轻的登顶珠峰北坡吉尼斯记录的天巴夏尔巴在内,虽然骆驼也签约了一些户外专业运动员,但其好像更偏爱邀请娱乐明星做代言人。

 

2013年,骆驼签约韩寒作为代言人;今年9月,骆驼又宣布签约了新代言人佟大为;此次范冰冰的加入,让骆驼坐拥三位娱乐圈明星。

骆驼范冰冰

 

骆驼总经理万金刚对此表示,目前,国内户外运动尚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因此户外运动员在国内影响的群体较小众,选择大牌明星可以影响更多的人去了解户外、接触户外。

 

“另外,明星物料的下沉对我们在国内3800多家实体店的品牌调性有质的提升。这次,骆驼户外产品也想借范爷身上的时尚Icon,将其有范儿、轻奢之感准确传达给消费者。”万金刚说道。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骆驼户外策划的“范爷的七种范儿”专题将于10月13日亮相天猫,消费者可以看到范冰冰的冰雪范儿、探险范儿、时尚范儿、女王范儿、甜美范儿等7种“范儿”。同时,范冰冰多个同款冲锋衣产品也将开启在线预售。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