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京东双11正式启动 国际大牌成亮点

10月26日消息,京东双11大会将于今天下午启幕,包括三星、华为、美的、海尔、依波表等品牌都将出席。

 

京东双11国际大牌阿里巴巴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在发布会前夕,品牌商都收到京东寄出的实物邀请函—“两对筷子”,并在微博掀起转发风潮。

 

京东方面透露,今年的双11将以“大牌盛宴”为主题活动,国际大牌将成为主要特色。另外,京东双11沿袭去年的11天时长。

除此之外,京东尚未透露具体的玩法和双11爆点。

 

京东双11国际大牌阿里巴巴

 

距离双11仅剩半月的时间,阿里巴巴集团已先后放出大招,欲冲刺800亿销售目标。其中,阿里巴巴特制了双11春晚并邀请冯小刚担纲导演属今年的创新型玩法,另外,在流量方面,阿里妈妈在线下造出超级迷宫,并在各大卫视进行营销互动,吸引用户参与。

 

为对付京东,阿里联合苏宁声称双11要打一场“平京战役”。但是到目前,京东都未曾作出任何回应。

在发布会前夕,品牌商都收到京东寄出的实物邀请函—“两对筷子”,并在微博掀起转发风潮。

 

目前,对外的消息显示,在双11的筹备上,京东已与腾讯共同推出京腾计划,为商家做好了各方流量的支持。针对服装商家,京东专门开辟了仓储免费供商家试用,并免费配送。

  

此外,利用智能硬件的优势,京东今日正式上线了“京东来点”,与数十家品牌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键购物。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