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三只松鼠双11卖水果干 称部分产品零利润

10月29日消息,零食电商三只松鼠今年“双11”的营销主题是“真便宜”和“不止是坚果”。

什么是“真便宜”?三只松鼠CEO章燎原表示,在“双11”,三只松鼠全线产品将以年内最低价进行销售,部分产品甚至零利润销售。

“但是比起当天的销售数字,我们更在意用户感受,便宜只是服务用户的一种结果。”章燎原说道。

三只松鼠

另一方面,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双11”期间,三只松鼠将紧跟天猫“全球化”的主题。目前,其在坚果之外增加了果干、肉脯、膨化等休闲食品的种类,“双11”当天还会上线蓝莓干、蔓越莓干、红地球葡萄干等“超级水果干”系列新品。

在系统升级方面,三只松鼠通过“松鼠云质量平台”监测用户实时的评价反馈,通过可追溯系统,对供应链实现优化管理。

在供应链方面,三只松鼠在今年新一轮融资后,加大了智慧化仓储物流基地的建设步伐。

据了解,三只松鼠今年在沈阳、济南、武汉和南昌新建的四大仓储物流基地正式开业,加上之前建立的北京、芜湖、成都和广东四大仓储物流基地,八大仓储物流基地将在双十一期间同步发货。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