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纪要

  【会议】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2413日上午9:00

【地点】全球通大厦111号会议室

【议程】

 

上午1500,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关苏华会长的主持下召开。会议应到会员单位38个,实到单位38个,超过理事成员半数,会议有效。

会上,关苏华会长重点传达了市政府相关领导部门对近期协会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协会成立以来正紧锣密鼓开展的各项工作进度,并详细介绍了2012年协会的工作计划。与会各方也就正副会长季度轮值制度、秘书处人员配置及职责分工、专职人员薪酬方案、协会办公地点、官方网站域名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集体进行了相关表决。具体如下:

 

表决的内容有:

一、拟聘请郑人豪市长、郑通声常委、张应杰常委、林依民副市长、市人大余健明副主任、市政协谢铿副主席、汕头大学林丹明副校长等七位领导、专家为协会顾问;

经各位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二、拟聘任王照良为理事会副秘书长;

经各位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三、协会办公地点设立在汕头市科技馆1705号。

 

经各位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最后,关会长进行总结,她宣布:通过表决,协会的秘书处已经正式成立了。希望各个成员能够尽快进入状态,很好地担负起协会的各项日常运作工作。通过讨论,也明确了副会长轮值制度,并确定了由广东天盈、汕头电信分别负责今年第三、四季度的轮值任务,希望两个副会长单位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中能够发挥各自所长,积极承担轮值职责,以多种形式更好地服务其它会员单位。

 

至此,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结束。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