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纪要

  【会议】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276日下午15:00

【地点】汕头市科技馆2楼会议室

【议程】

下午1500,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关苏华会长的主持下召开。会议应到会员单位38个,实到单位32个,超过理事成员半数,会议有效。

首先,关苏华会长通报协会财务人员名单、专职工作人员薪酬标准。具体记录如下:

 

目前协会共安排财务人员2名,具体如下:

1、出纳,协会专职人员。姓名:殷泽兰,出生时间:19823月,学历:大专,目前每月薪酬定为1800元。

2、会计,由汕头移动财务部人员兼职。姓名:黄顺燕,出生时间:19875月,学历:本科,目前无需协会支付薪酬。

 

协会专职工作人员薪酬标准:

1、中专学历,每月底薪1200元,奖金400元封顶;

2、大专学历,每月底薪1400元,奖金400元封顶;

3、本科学历,每月底薪1800元,奖金600元封顶;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仅领取底薪。试用期结束转正后,底薪不变,每月按考核情况核发奖金,并按劳动部门规定的最低标准购买社保。

 

随后,会议进入4项具体内容的讨论及决议。

 

一、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补充规定、会费缴纳制度审议

 

王照良副秘书长首先宣读了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补充规定、会费缴纳制度两份制度讨论稿。各会员单位踊跃发言,刘总、蔡总等多家企业负责人集中对项目经费的预算及超额审批条款提出了建议,包括项目预算审批流程、超预算的项目经费审批规则等进行了优化。最后,各单位达成共识,该制度会后根据各会员的建议进行修订后,再通过邮件审议并确定发布时间。之后,全体理事举手表决通过了协会会费缴纳制度。

 

二、关于以协会名义授予企业相关联名基地、项目称号的处理原则审议

 

王照良副秘书长首先宣读了关于以协会名义授予企业相关联名基地、项目称号的处理原则讨论稿。协会授名企业联名成立电子商务相关基地、项目的处理原则审议过程中,易讯蔡总提出个性化评估方法,从企业规模、公信力、项目价值等方面来评估协会与申请入会的企业合作的风险与收益,高风险高收益,低风险低收益。刘总提出,将处理原则命名为“管理办法”,扩大冠名费的类型范围,并制定冠名有效期,以确保会员单位名符其实。同时,建议由秘书处牵头组队,对申请入会的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形成议案提交理事会审议。天盈集团吴总则建议,初期为扩大协会影响力,可以适当放宽入会的审核条件。作为本次申请冠名授牌的五矿集团负责人,胡总对“友好协商”的措辞表示认同,他建议会员单位采取赞助某活动等形式来为协会做贡献尽义务。会上,各单位达成共识,该原则会后根据各会员的建议进行修订后,再通过邮件审议并确定发布时间。

 

三、协会会徽决选

 

各会员单位在听取了王照良副秘书长的备选会徽方案解读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举手表决,投票结果:1号作品8票,2号作品24票,会徽正式确定为2号方案。

 

四、新申请加入会员单位名单表决

 

王照良副秘书长宣读并介绍了本次申请入会的企业资料。9家企业分别是:

广东柏亚物流有限公司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汕头市华德利贸易有限公司(持家有道网上超市)

汕头高新区九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金百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汕头市威仕达化妆品有限公司

汕头市良品堂企业策划有限公司

汕头市集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汕头市百易贸易有限公司

 

经过全体理事投票,全票通过。

 

至此,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结束。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