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双十二”】淘宝设汕头食品专场|百万粒“牛肉丸”将推向全国

汕头牛肉丸作为具有地域性标志的食品,一直备受广大海内外潮人喜爱。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淘宝网“双十二”大型促销活动期间,阿里巴巴将携手我市企业为“汕头牛肉丸”开设专场,在12月9日当天上线进行展销。届时,100万粒质优味美的“汕头牛肉丸”将行销全国,为众多喜爱潮汕美食的“亲”捎去原汁原味的味道。

 

市委、市政府对电商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市政府将对此次“汕头牛肉丸“的促销活动给予物流的补贴支持,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也积极牵线搭桥、服务企业开展促销活动。淘宝此次启动的大型平台促销活动,将在12月7日至11日期间每天推出一款海内外知名的中国特产,通过“单品爆发”的方式进行推广销售。此次纳入活动的除了“汕头牛肉丸”外,还有绍兴女儿红、东北石板大米、平湖箱包、潮州陶瓷等响当当的地域特产。12月9日当天,您只要打开淘宝网PC端或手机客户端首页,点击进入顶部通栏的“双十二”主会场,便能轻易地在显眼位置找到“汕头牛肉丸”分会场。

 

负责此次“汕头牛肉丸”促销活动运营的派一电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德荣告诉记者,牛肉丸作为肉制食品,对于产品的保存环境和保质期都有严格的要求,为顺利完成此次促销活动,树立“汕头牛肉丸”的行业标杆,他们提前对牛肉丸的物流配送和消费者的开箱体验进行测试,发货前在每箱750克的牛肉丸中放置了两个冰袋,并配备了开箱器、产品介绍、酱料等物品。经过测试,在快递最为繁忙的“双十一”期间,从汕头发往河南的快递24小时便可送达,发往四川青州的36小时可达,到更为边远的新疆、内蒙等地也只要48小时,能够最大程度地保证牛肉丸的新鲜美味。相关企业将结合测试中消费者对于酱料口味、消费体验等反馈信息对产品进行优化。届时,预计将有六七万斤超过100万粒“汕头牛肉丸”陆续发往全国各地。

 

目前,相关生产企业正在积极备战,并承诺以100%纯牛肉制造“汕头牛肉丸”,决不掺杂其它禽畜肉。“汕头牛肉丸”制作工艺第四代传承人也将现身为质优味美的汕头食品代言。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