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汕头牛肉丸”亮相淘宝双十二遭“疯抢”

据《汕头日报》报道,“抢空160万颗潮汕牛肉丸”,昨天,在淘宝网首页的“1212主会场”中,汕头牛肉丸这一响当当的地域美食在“每日一疯”的大型促销活动中闪亮登场,一上线就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疯抢。160万颗的计划量在当天下午5时已经被突破,而截止记者发稿时,此次活动的“汕头牛肉丸”销售已远远突破200万颗,销售额超过200万元,参与购买的消费者遍及全国所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市委、市政府对电商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在此次促销活动中,市领导昨天下午专门带队来到活动现场“督战”,为负责活动运营的“汕头馆”电商团队和产品生产企业加油鼓劲。在此之前,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也对活动进行指导,同时积极牵线搭桥、服务企业开展促销活动。淘宝此次启动的“每日一疯”大型平台促销活动在12月7日至11日期间每天推出一款海内外知名的中国特产, 通过“单品爆发”的方式进行推广销售。此次纳入活动的除了“汕头牛肉丸”外,还有绍兴女儿红、东北石板大米、平湖箱包、潮州陶瓷等地域特产“名片”。

  牛肉丸作为肉制食品,对于产品的保存环境和保质期都有严格的要求,为顺利完 成此次促销活动,树立“汕头牛肉丸”的行业标杆,“汕头馆”运营团队提前对牛肉丸的物流配送和消费者的开箱体验进行测试,发货前在每箱750克的牛肉丸中放置了两个冰 袋,并配备了开箱器、产品介绍、酱料等物品。牛肉丸生产企业也积极备战,并在在淘宝网上向消费者承诺精心选取自然放养黄牛的后腿肉制作肉丸、从宰牛到制作成丸过程不超过3小时,“汕头牛肉丸”制作工艺第四代传承人则现身为产品代言,将在产品中配送传承人独有的秘制配料。负责配送的快递企业也开足马力,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运力,最大程度地保证牛肉丸的新鲜美味。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