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图片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3月27日下午,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柏亚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一楼会议厅召开。汕头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勤裕局长、汕头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执法科姚军副科长和协会会员代表共148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领导班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总经理郭汉鹏再次当选为协会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根据本次大会的选举结果,由第一届协会会长汕头移动总经理郭汉鹏先生连任第二届协会会长,冯国强、吴锡雄、蔡植龙、林川、张俊勇、胡晓东、马学沛、张天兵、林植建、蔡创基、吴桂标、张秀珊、李耀品、林伟、郑柏鑫、吴朝坤当选为协会第二届副会长,蔡强先生当选为协会第二届秘书长,陈耿扬先生当选为协会第二届监事长,梁天沁、戴木耀当选为协会第二届监事会成员,韩荣奎先生等47位代表当选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协会郭汉鹏会长在热烈掌声中发表讲话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协会“关注、创新、分享、共赢”的八字方针,以 “整合·创新·发展”的理念为核心,顺应国家“互联网+”战略趋势,用心服务,和广大协会会员一道,拼搏进取,争先创优,努力推动本地电商发展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对下一步协会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一是紧扣政策要求,聚焦发展重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创新型特区”的指导思路,积极承接市委市政府关于“互联网+”战略和电商发展策略的落地要求,推动汕头电商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助力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二次腾飞。

二是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合纵连横。协会将充分发挥资源整合,持续推动阿里巴巴“中国质造”产业带、淘宝潮汕馆等重大项目的资源对接,并争取在各区县、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等区域品类上寻求突破。

 

三是增强协会凝聚力,实现继往开来。吸纳更多的优秀企业入会,为协会的长远发展储备力量,不断提升协会的工作层次和水平,扩大协会在全省乃至海内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汕头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局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协会四年来一直积极发挥着政府管理部门与电商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肯定了协会在郭汉鹏会长的领导下,以品牌建设为使命的理念,在推动行业抱团对接、人才交流与培养、营造区域电商发展氛围等核心工作上开展了多项创新且有益的尝试,并对协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表示祝贺。

 

至此,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感谢与会朋友的支持,我们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各项工作将稳步进行,循序渐进。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