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汕头时代微盟电子商务浅谈电商运营手段

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电商是互联网最具有时代性的交易平台,是传统品牌企业以合同的方式委托专业电子商务服务商为企业提供部分或全部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或网络营销服务。想要做好电商必须要懂哪些知识呢?今天汕头时代微盟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电商必须要懂得的运营手段,希望能给到大家一些启发。

一 店铺的核心数据取决于支付转换率,没有转换率一切无从谈起。
1 当一个商品的“支付转化率”升高时,说明这个商品的吸引力增加,此时要给予更多的流量以便产生更多销售额,并且分析一下“支付转化率”升高的原因是否可以应用到其他商品上;
2 “支付转化率”要大于“同行同层平均”,“支付转化率”说明你的产品越受欢迎,访客价值也越高;
3 店铺的“支付转化率”是由具体商品的“支付转化率”决定的,想提高店铺的“支付转化率”应该先提高具体商品的“支付转化率”。
4 当一个商品的“支付转化率”升高时,说明这个商品的吸引力增加,此时要给予更多的流量以便产生更多销售额,并且分析一下“支付转化率”升高的原因是否可以应用到其他商品上;

二 以提高转化率为首要条件,进一步提高访问率,效果事半功倍。
分析“访客数”最重要的是分析“流量来源”,分析不同流量来源的“数量”和“支付转化率”,找出“支付转化率”比较高的流量来源并想办法提高,不仅可以提高“访客数”还可以提高整体的“支付转化率”。

三 要注意数据的真实性,并做出有效的分析。
例如预售商品的“支付转化率”为0,此时如何判断商品的真实转化率呢?答案是参考“下单转化率”或者直接人工统计预售订单量再除以访客数。其他类似情况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店铺后台看到的数据只有处在合理的场景才是有效的。

汕头时代微盟专注电商运营,微信营销,网站建设,网络推广,淘宝推广优化,淘宝运营,天猫代运营,淘宝装修,淘宝拍摄摄影,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汕头时代微盟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新老客户合作洽谈。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