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图片
走进红领集团——记4.21汕头电商山东学习之行第一站~

为持续推进我市电商产业稳步向前,4月20-23日,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发起了组织汕头市重要电商企业前往山东青岛、济南各企业的电商考察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汕头电商与国内先进电商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汕头电商山东学习之行由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文鹰、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长郭汉鹏亲自带队,来自协会十几家企业近30名代表一同外出参观交流。421日,活动的首站来到了山东省即墨市,参观了“领跑互联网+服装定制”的红领集团。

 

红领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高档正装系列产品为主的专业服装制造企业。2003年以来,红领集团在大数据支撑下,运用互联网思维,专注于电子商务服装定制及流水线规模化生产全程解决方案的研究和试验。经过11年的积累,红领实现了全球化电子商务定制服装解决方案,形成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商平台系统和独特商业价值的“红领模式”。


走进红领集团的SDE工程数字化工厂,“诚信铸就品质 细节决定成败”的标语随处可见。红领集团代表为我们详细讲解了个性化定制交互平台、C2M商业模式,并一同体验了定制平台和定制服务。西装个性化定制系统、大规模生产、数据化驱动、平民化消费……这都使我们印象深刻。

 

随后,大家就是红领集团打造的“互联网+工业”的新模式——“酷特智能C2M商业模式”进行切磋交流。其最大的突破在于改造生产和组织流程,实现大规模化的定制生产。


 

不断被模仿,但还未被超越。创新求变是当代电商人永恒不变的追求。接下来,我们汕头电商小分队还将走进济南市的韩都衣舍,感受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时尚品牌的时代气息,敬请期待哦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