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图片
进军省赛||2016“创青春”农村电商赛汕头赛区决赛战果出炉!

7月5号下午,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创青春”农村电商赛汕头赛区决赛在汕头合胜影城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6个项目代表汕头赛区参加全省的预决赛。


 

为鼓励促进我市农村电商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储备农村电商后备人才,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积极承接了“创青春”农村电商赛汕头赛区的选拔活动,为我市广大农村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能力,探索创新的平台。大赛自4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在市人社局、商务局、农业局、团市委的共同指导下,受到了广泛关注。经历了紧张的报名和审核工作,共有17个项目通过了最终的审核取得汕头赛区决赛的资格,数量位居粤东三市榜首。


此次汕头赛区决赛分为企业组、团队组两个组别进行。评审专家团由协会邀请人社局、商务局、农业局领导、涉农专家和国家级创业导师等7位评审专家进行评分和专业点评。对项目的考核涵盖产品的商业模式、产品定位、运营情况、营销模式、团队合作以及现场答辩等多项标准。

 

经过紧张的现场路演和激烈的答辩,最终荣获企业组一、二、三名的项目分别是“果然U品”、“潮汕馆”、“够好食生鲜净菜电商平台”,“1号茶仓”、“尚鲜乐购农特产微直销平台”获得优胜奖;团队组的“追蜂人创业”、“茶大人”、“潮之优品”项目分别荣获一、二、三名,“花儿悦”、“一叶钟情”、“女王妈妈帮”优胜奖。入选的这6个项目即将代表汕头市参加9月份省预决赛,祝愿我们汕头的参赛选手在省比赛中取得佳绩。


企业组第一名果然U品

 

 

企业组第二名潮汕馆

 

企业组第三名够好食

 

人社局洪木佳副局长为企业组前三名获奖者颁奖

 

农业局林晓曈副局长为企业组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团队组第一名追蜂人创业

 

团队组第二名茶大人

 

团队组第三名潮之优品

 

商务局郑文鹰副局长为团队组前三名获奖者颁奖

 

农业局信息科陈森胜科长为团队组优胜奖获奖者颁奖

 

电商创富,圆梦三农。借助“创青春”农村电商赛的大力推广和影响,会有更多的优秀农商项目浮现出来。未来,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将持续发挥资源聚合,从农村电商市场主体培育,“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支撑等方面着力,持续推动我市农村电商生态圈发展。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