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图片
喜大普奔!协会&支付宝口碑今天牵手了~!

10月13日下午,2016粤东O2O商业新生态峰会在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蚂蚁金服集团支付宝口碑联合主办,汕头移动、芯鸽科技、智美科技、汕头苏宁、汕头合胜、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协办,并得到了易讯网络、招聘网、蓝色河畔、口碑揭阳办事处、口碑潮州办事处的鼎力支持。

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陈晓,副会长易讯网络总经理蔡植龙、智美科技CEO陈子杰,协会副秘书长王照良,蚂蚁金服集团支付宝口碑商盟培训导师马克,蚂蚁金服集团支付宝口碑华南大区政府关系部陈凯炘,以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国际事业部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希望利用支付宝口碑的平台,借助阿里大数据技术,提升我市实体商圈的电商服务能力,推动本市电子商务发展,持续升级电子商务服务能力,拉动我市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多项数据,倡导降低能耗,发展绿色经济理念,助力汕头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

 

领导致辞

协会副会长陈子杰

口碑全国商盟团队部门培训总导师马克

 

签约仪式

协会副会长蔡植龙和支付宝集团口碑负责人

陈江程共同签署蚂蚁金服集团支付宝口碑 

与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通过依托蚂蚁金服集团支付宝口碑在互联网平台丰富的资源优势,结合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在本地运营、对接、落地能力的优势,双方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共同推进粤东地区实体商户信息化能力和电商服务能力,开创“O2O商业生态”新局面,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拉动粤东经济发展。


口碑全国商盟团队部门培训总导师马克 “城市消费与O2O商户能力提升”

 
马克先生认为,互联网+不等于导流,烧钱买流量对商家和平台都不可持续互联网的价值在于数据和沟通。 O2O的核心在线下,商家的生意90%来自线下,支付即会员不需要为流量额外付费,商家不缺流量,缺的是运营流量的能力;用户洞察在线上,打通多维度、多场景的数据才有真实的用户画面,基于真实交易的即时数据才有价值;赋能商家是生命线,线下消费体验只取决于商家,O2O互联网要甘当配角。
 
本次汕头“互联网+电子商务”移动信息消费季启动仪式暨信息消费应用论坛到这里就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合作单位和朋友的鼎力支持。接下来,互联网+智慧商圈之城市电商服务能力提升活动将陆续展开,欢迎您的持续关注!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