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汕头瀛寰玩具公司

    汕头瀛寰玩具公司位于被誉为中国玩具礼品生产基地的广东省汕头市。我们被国家外贸和经济合作部授予进出口权。

    我司Globalwin拥有电子玩具,水上玩具和教育类玩具的制造经验。现我司扩展为产业和贸易型的综合企业,能够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包括OEM,OEM工程设计,售前和售后的跟踪服务,大货和发运的质量控制。


 

    Globalwin公司专业制造水上玩具,电子玩具,RC玩具,运动玩具和糖果玩具等。我们的产品符合环境管理标准,如CE,EN71NON-PHTHALATE,ASTM,HR4040RoSH。我们的的主要市场是欧洲,北美,南美和中东。同时我司通过了ISO90002000和巴西欧洲客户的审厂。

    得利于玩具和礼品生产基地的优势,Globalwin玩具厂拥有数千个供应商提供的数十万产品。我们每天可从供应商中收到最新的款式和产品,根据客户的市场提供最新产品。

    Globalwin有多功能的样品展厅,可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采购。Globalwin热烈欢迎海外客户来我司参观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