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汕头市欧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汕头市欧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博”)成立于 2005 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会议与展览的服务机构。

欧博在海外超过50多个国家拥有优质的合作伙伴,精诚地为中国的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在境外举办的各种会议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务。

 

欧博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外贸拓展服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外贸企业提供一揽子国际市场拓展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

1、为客户提供全球市场最新资讯及优质展会信息;

2、根据客户企业、产品、目标市场情况,为客户制定个性化市场拓展方案;

3、协助客户申请境外优质展会的摊位并提供一系列后续配套服务;

4、在展览之后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增值的后续服务。

 

10多年来,欧博在服务客户拓展国际市场的过程中,积累了各个环节精通的业务水平、丰富的操作经验、专业的运营模式、成熟的合作网络以及出色的工作成效,获得了各级相关政府机构和协会组织的承认和表扬,也得到了企业客户的普遍认可。

 

新的阶段,欧博将一如既往地本着“专业高效、优质服务”的原则,致力于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与繁荣架起腾飞之桥!

 

荣誉与资质

汕头市会展经济协会会长单位

汕头市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

汕头市公共外交协会成员单位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