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广东树业文化创意策划有限公司

 广东树业文化是一个专注毛织设计织造的公司,产品类目涵盖男装、女装、男/女童装等,树业文化秉承“质量为本,信誉经营”的宗旨,专注12针,7针,5针,3针,横机及电脑机等生产工艺,擅长且保留了手钩、钉珠、锈花、手工编织等中国特色的传统生产手工工艺。

       2011年到2012年,高库存、零售疲软重创中国服装产业。针对这种情况,树业文化计划在2018年,与全国各大型服装毛织档口进行贸易合作;对接各大服饰展会展厅;并在每季举办毛织新品发布会,邀请VIP客户到场指导。

       目前,树业文化与30余家知名服装品牌合作。其中,与多家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和网红品牌进行深度战略合作进行快反模式,如ZARA; NEW LOOK; C&A、汇美集团;三福;洛诗琳、西萌叮;妖精的口袋、钱夫人雪梨;YES WOMEN 小宜定制等。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黄山路52号珠池江业区2幢5层(皇城酒店正后面)

招聘职位

 天猫淘宝京东运营O2O智慧体验店运营
电商自营/联营运营
跨境电商运营专员
淘宝天猫运营总监
网店客服纺织毛织外贸业务员

投递简历扫这里

 

 

或发送简历至[email protected]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