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协会网站、会徽发布仪式

    2012年7月6日下午,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协会网站、会徽发布仪式在汕头市科技馆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市发改局、经信局领导,汕头移动、天盈公司等100余家会员单位共同出席。会上协会代表进行了网站演示及介绍,并举办了隆重的协会会徽揭幕仪式,为未来汕头电子商务事业的蓬勃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
    2011年年底,汕头市获得了“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荣誉称号,这一金字招牌为汕头电子商务的发展带来了无限商机,给广大电子商务相关领域的单位、企业以极大鼓舞。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在成立短短的3个月时间里,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协会举办的“E生活•新活力”有奖征文比赛以及协会会徽征集活动,都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热烈反响,涌现出一批优秀文章与会徽。会上发布的官方网站,将作为协会统一的宣传与交流平台,起着沟通协会内外,交流共享的桥梁作用。按照“公正、团结、协商、服务”的原则,协会在政府和从事电子商务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为繁荣和发展我市电子商务事业、促进幸福汕头和智慧汕头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长、汕头移动总经理关苏华女士代表协会发言,对协会成立以来的有关工作向在场的领导进行总结汇报,同时提出协会将以“快”字为主线,积极开展下半年工作,做到早筹划、早着手、早落实,重点做好“五个加快”。一是加快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加快培训交流,普及电商应用。三是加快招聘引进,提升人才层次。四是加快创业孵化,吸引投资落户。五是加快制度建设,完善协会管理,充分发挥协会协调和服务的纽带作用。她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的悉心指导下,在协会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汕头电子商务协会一定能够牢牢把握汕头建设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的战略机遇,有力推动汕头电子商务产业优化,为我市全面提升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加速新兴战略产业发展,打造特区可持续发展新优势做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会长关苏华女士进行工作总结和计划展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发表讲话

协会会徽正式揭幕

会议合影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