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战报来啦!2019年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粤东赛区现场直击!

7月15日下午,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指导,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承办的“ 2019年‘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粤东赛区”隆重举行。比赛共有25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4个项目代表粤东赛区参加全省的决赛。


 

汕头市工信局副局长李俊、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广东中青创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捷,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汕头市智美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子杰,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汕头市派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柏鑫,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杨锦泉等领导和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当前,广东省持续深化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工业电子商务普及率及应用,工业电商逐步成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创建新型工业4.0业态,实现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重要引擎。本次大赛围绕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和数字经济强省,有效发挥龙头企业的积极引导作用,激发小微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

 

 

2019年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自5月份启动。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作为粤东赛区的承办单位,负责汕头市、潮州市、揭阳市、汕尾市、梅州、河源六市参赛项目的邀请、评选工作。大赛自5月份启动报名以来,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领导致辞

 

 

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俊预祝各入选项目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并表示,创新创业最关键的是要激活主体,培育动能,构筑链条。我相信工业电商正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在创新创业的大背景下,向大家展现出能够串联起整个产业链条的时代机遇,值得大家去努力。我们将以主办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工业电商为重要抓手,进一步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小微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热情,成就创新创业梦想。


 

比赛现场

 

初赛分企业组和创客组两组进行,采用现场路演及答辩形式开展。参赛者通过7分钟的现场演讲及3分钟的评委提问互动,最终由专家评委表决选出晋级名单。


 

结果出炉

 

 

经过初赛评委会的充分评审,潮之优品、枪战圈等7个企业组项目,球心圆运动平台、智能快递箱等7个创客组项目成功晋级全省决赛,决赛将于7月17日在广州举办。


 

汕头市工信局副局长李俊、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林兆峰

为企业组获奖项目代表颁奖

 

汕头市智美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子杰、

汕头市派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柏鑫

为创客组获奖项目代表颁奖

 

会后大合照


 

借助工业电商大赛的大力推广和影响,将有更多的优秀工业电商项目浮现出来。未来,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将持续发挥资源聚合的优势,激发全市小微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热情,为项目的开展和落地提供支持。

 

 

最后,我们还要感谢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揭阳电商协会  汕尾电商协会、汕尾市网商协会、梅州电商协会、普宁市电商行业协会、潮南区电商产业协会、汕头移动、e京网、汕头招聘网 、蓝色河畔、潮阳电商园和鸣谢单位广东中青创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汕头市智美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派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