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干货在此!淘宝直播基础入门内训课~最后有惊喜哦!

11月2日、11月16日两天下午,我们连续举办了两期《淘宝直播基础入门》内训课,吸引了企业23家五十几人参与。活动邀请了汕头市柒伍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资深讲师罗佳炜带来直播实操干货分享,受到了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柒伍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2019年9月份阿里直播产业带落地汕头活动协会特邀唯一代播机构。长期为百丽、康美、玫瑰柏拉图、怀梦时光等多个品牌提供品牌KOL投放策略、直播运营服务,具备超千场的直播经验。

 

会上,罗总从如何发起一场淘宝直播,直播间布置&设备讲解,直播团队的角色与分工,关于选品、活动与脚本,如何成为一名商家主播,孵化期的直播间干什么六个方面由浅入深地为我们剖析了入门淘宝直播需要着重了解的事项。


 

 

聪明人下笨功夫
罗总谈到,他非常认可淘宝直播负责人赵圆圆说的一句话,“聪明人下笨功夫成功没有什么特别的诀窍。于想了解淘宝直播具体业务、玩法、政策等的同学,可以在语雀搜索“淘宝直播白皮书”学习,不过由于更新延迟,只能作为工具书进行使用。

从今年双11看到的

 

他提到,从今年双11淘宝直播巅峰榜来看,亿元直播间俱乐部共有17家,除去几家头部达人主播账号,其余都是商家账号,这在2018年是不可想象的,由此也可以看出,属于商家直播的红利才刚刚开始。


 

直播团队
内容运营团队:负责主播相关内容的策划、整理、编辑等工作;视觉技术团队:负责为主播提供图片素材、产品封面设计、直播预告封面设计;运营:负责直播相关脚本、活动运营、流量运营、产品运营、人群运营等策划等;主播:对产品行业有一定了解,负责直播现场的导购、活动执行、权益分发;副播:协助运营完成选品、直播脚本及直播活动的策划,协助主播制定讲解话术、直播话术等;场控:控制整个直播间的整体气氛,配合好主播顺利的进行直播等的支持。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