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特别报道:协会秘书处亲身探营2012广州网交会

为学习电子商务大型展会相关知识,629日,余少芬代表协会秘书处亲赴广州探营2012网交会,带回第一手资料,报道如下:

 

一、网货交易会的背景情况:

2012广州网货交易会于2012年6月28-3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次广州网交会由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组织;阿里巴巴集团、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阿里巴巴网、淘宝网、支付宝协办;杭州阿里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该网商会还将于年内在杭州与上海连续开展三场。 

二、本次网货交易会的形式:

1、 展品展示:消费电子、服装鞋帽、文体用品、母婴用品、家居家饰、工艺品礼品等各类网络热销货源、新奇特产品、进口产品荟萃一堂,参与者可在展会现场零距离接触近1000家优质厂家。(在1、2楼开展)

 

 

2、同步高端论坛:举行的高端论坛也将为与会者出谋划策,帮助网商客户洞察市场,掌握先机。(3楼进行

3、人才交流会:电子商务行业专才招聘会是由阿里巴巴与前程无忧联合主办,有400家企业,2000多个职位。(但据副会长单位反馈,他们有参加招聘,没人报名)

   三、网交会的参与费用:

1、 参展单位:重要位置摊位为费用约在3万元(不含装修,副会长单位加懋有限公司本次参展费用约在10万元)。普通位置费用约在2万元(不含装修,会员单位威仕达在二楼的展位总费用约为3万元)

   

1、 参观人员:持有网商大会参会证的客户可直接入场;通过下载网货交易会APP的客户,可以凭手机二维码直接入场;若非以上单位都需在现场购票,20元每人,单天当次有效。

四、秘书处探营总结

1、参展企业基本覆盖电子商务产业链所有行业,包含网货企业、电子商务软件服务商、电子商务代运营、物流企业、电子商务产业园招商、电子商务培训(淘宝大学)等。

 

2、有60%以上的企业在寻找电子商务代运营服务(即电子商务网店代理),该领域在电子商务发展中拥有极大市场前景。

         

(有的商家还开展了分销商招商优惠)

1、 展会参展单位多为浙江、厦门一带的皮革与服装企业,还有珠江三角洲一带的小家电企业。本次汕头参展单位约在10家左右,其中本协会副会长单位加懋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威仕达化妆品有限公司都在展会中亮相。

   现场互动活力精彩多样,吸引很多商家与参展人员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