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大会于2012年3月27日上午在汕头市帝豪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嘉宾及人员有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先生、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先生、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晓奇先生,市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民政局、人民银行汕头支行、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等行局的领导,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及各界新闻媒体等130余人。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李博先生向大会通报应到会单位代表人数105人,实到100人,实到人数占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宣布大会有效,并宣布“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首先由广东天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吴锡雄先生做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协会筹备办公室成员、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会长刘向民先生为全体代表宣读了《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章程》、《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民主选举办法》,并由全体代表现场举手表决通过。
    然后,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秘书长。选举结果:关苏华同志当选为协会会长;吴锡雄、王伟铸、罗东宏、、吴纪伟、胡晓东、张天兵、马学沛、林锦松、林植建、蔡创基、蔡植龙 十一位同志当选为协会副会长;陈育升、吴宏臣、吴锡盾、吴淼、吴少通、郑镇江、杨健强、黄衍博、侯陆勋、陈炯、李澄生、韩荣奎、沈志刚、梁家杰、肖少钟、刘永华、陈顺才、彭少彪、王健、孙传强、李鹏、黄海 22位同志当选为协会理事;杨育智同志当选为协会监事长;梁天沁、戴木耀两位同志当选为协会监事;刘向民同志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协会第一任会长关苏华女士发表讲话,她对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行局领导在协会筹备期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以及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协会将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团结我市电子商务相关从业单位及人士,协调会员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
    随后,汕头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张云良先生上台发表了讲话,为协会接下来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悉心的指导,希望协会能够成为本地社会组织的模范。
    然后,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晓奇先生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汕头市获得“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荣誉称号,对进一步加快汕头经济特区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城市竞争优势的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希望协会坚持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 按照“公正、公平、协商、服务”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政府及从事应用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对外维护行业的合法权益,对内引导企业规范经营行为,维护行业竞争秩序。
    最后,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先生为协会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三大作用”:一是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积极发挥自律和维权作用;三是积极发挥宣传和交流作用。希望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全面提升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助力“打造新型城市,建设幸福汕头”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及协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共同合影留念。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