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协办粤东“盈动力”云计算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协会协办粤东“盈动力”云计算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本网讯:(记者许少丽、蔡英、林琳)今天下午,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汕头市人民政府主办,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广东天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的广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牵手工程百场千企巡回交流系列活动(汕头站)暨粤东盈动力云计算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帝豪大酒店举行,标志着粤东地区首个将云计算服务落地的政府云计算项目在我市正式上线。副市长林依民、市政协副主席谢铿出席启动仪式。
   
该平台在我市的初步搭建,将有力地推动粤东地区云计算服务建设,加快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的进程,为粤东的10万中小型企业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并提升他们的创新能力,带动技术产业升级,提升粤东区域竞争能力。接下来,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开展主题性巡回活动,打造中小企业行业间的高端服务平台。
   
什么是云计算?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IT资源,像云一样,无处不在,无限扩展,随处可见,随时可用,按需服务,按需计算。据了解,盈动力云计算服务,将会像水、电、气、热一样直通企业,服务于企业日常办公、市场营销等方面。汕头作为粤东云产业技术服务的核心区,将给整个潮汕地区带来新鲜的、活跃的商业服务机会。
 

(责任编辑:许少丽)

发表日期:2012711 来源:大华网(http://dahuawang.com/gundong/showfirst1.asp?Page=&CNo=1101&ID=55301

启动仪式

会议现场

产品演示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