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蓝凌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蓝凌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10,是国内具有实力的IT企业之一,是信息化、知识化建设专业服务商;省高新技术企业;先进民营企业;国家级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国家级软件企业;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企业;国家级智能建筑化系统集成甲级资质企业;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企业;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资质企业;连续十年获得市政府授予的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荣誉称号,2002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荣获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同年荣获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授予金软件奖2005蓝凌注册商标在粤东地区IT企业中首家荣获广东省着名商标。公司还是汕头市信息协会副会长单位;汕头市软件学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软件协会常务理事会单位。
    蓝凌科技公司总经理杨建强,二00三年荣获第四届汕头市十佳青年带头人称号;二00四年荣获中共汕头市委市政府优秀拔尖人才2010年获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优秀人才(科技类)称号。在他的领导和带动下,近十年来,蓝凌科技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发展战略,不断引进专业科技人才,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注重创新开发新产品软件,并强调服务第一意识,其业务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软件业务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设立分公司,逐步向全国市场全面推广。机构在汕头、广州、深圳等地设有近10个控股子公司;蓝凌公司汇集了优秀的技术与管理人才,员工400多人,其中博士以上学历占1%,硕士以上学历占10%,大学本科占80%以上,平均年龄28岁,他们优势互补,协同工作,形成了一个高效率的运作团队。
       
蓝凌科技近几年在自主研发软件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已有自主开发并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和国家版权着作权登记的软件产品二十多个,其中企业智慧管理系统荣获2002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政府、企业OA办公自动化系统(电子政务系统)电子影像管理系统荣获2002年国家信息产业部科技成果推广计划。主要软件产品包括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政府、企业OA系统蓝凌电子影像管理系统企业生产管理系统会所信息管理系统语音查询系统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有线电视收费系统定额定员编制系统进出口贸易管理系统校资系统网上电子商务企业OA短信系统及集团短信系统蓝凌移动互联短信平台校园网及多媒体教学系统电信网络系统工程电信市话营业及计费计算机系统智能大厦网络系统酒店宾馆管理系统自助清单查询打印系统佣金结算管理系统项目投资管理系统成本管理系统电子信息交换平台短信平台软件应急工程管理系统绩效考核管理系统运程监控系统企业crm短信软件等。
蓝凌科技已成功实施几百项大、中型网络系统工程、智能系统工程,用户涉及政府、移动、海关、邮电、银行、证券、教育、税务、企业及酒店等领域。同时与CISCO3COMSUNAVAYAIBDNMICROSOFTCAAPCSTKIBMDELLHP、联想、清华同方、实达、七喜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并得到他们的支持和和信任。蓝凌将这份信任之心,凝聚在各项业务中,力求以最先进、最完善的网络系统集成网络安全服务等科学技术服务奉献给社会。

公司联系方式:地址:汕头市长平路丹阳庄韩江大厦写字楼16邮编:515041
电话:0754-88845888 88845887 传真:0754-88845886
网址:http://www.landray.com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