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关于协助报送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资料的通知

 

 

关于协助报送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资料的通知

 

尊敬的协会会员:

近日,省长朱小丹在广东省电子商务发展座谈会上指出要加快发展全省电子商务建设,表示省财政已安排5个亿专门支持电子商务发展,省委书记汪洋也明确指示各市要抓紧建设电子商务平台(详见附件1)。可见,全省自上而下即将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电子商务建设发展大潮。在这样的背景下,汕头市政府将在接下来一周内紧急开展本市的电子商务调研。调研将由市长郑人豪亲自挂帅,本协会深度协助,组织各相关企业、单位共同参与,目的是了解本地各企业目前电子商务开展情况,以及收集一批本地的电子商务平台。

为做好迎接市政府调研的准备,如实、充分地展示企业电子商务建设的现状及发展规划,请贵单位协助提前整理并准备相关介绍资料,并尽快反馈至本协会秘书处,最迟请在81日前提供。材料格式不限,建议可重点介绍贵单位的电子商务开展情况、自建电子商务平台的情况(如有)等,为便于整理编辑,请以电子格式发送到协会邮箱:[email protected]。联系人:余小姐(13509889003)。

 

二○一二年七月三十日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

2012730日印发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