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网商30强·星河电器精彩飞跃

网商30强·星河电器精彩飞跃


   “2012全球十佳网商评选活动”自海选启动以来已经长达4个月长时间,从海选,500佳、100佳不断晋级比赛,终于,盼望已久的30731诞生了。

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活动由往届十佳网商、网商研究专家、网商评选组委会、调研小组成员构成的10030执行评委团进行了认真的打分,打分依据是:网商报名故事、10030参赛视频、分享会实际表现。评委们表示,此次100佳网商的案例都十分优秀,亮点重重。

网商的评选渐入高潮,“小即是美”的主题深入人心,责任、分享、影响、突围、创新的精神,深深感动及振奋鼓励每一个网商。这次30强覆盖了服饰、食品、建材、电子、电器、母婴、五金等多个行业。母婴电器行业就汕头市星河电器公司郑会涌成功入选,是粤东地区唯一一家入选三十强的强者。

潮汕这片乡土,哺育万千潮汕商人,养育众多优秀潮商。不断有新生的企业渐露尖角,突围,崛地而起,发展逐步壮大。就如好女人品牌,最初的线下传统企业,尔后延伸到互联网这一领域,一路经历的挣扎,改变,小有成就,成长的每一个音符谱写出一曲多姿多彩的乐章。

汕头市星河电器今日的成就离不开广大好女人品牌的授权客户的大力支持及万千妈妈的信赖和忠心支持。我们都相信,一支凝聚力强的团队携手一致,怀揣着梦想,不断向前展翅翱翔,不断飞跃终能抵达彼岸的美好,创造出一番卓越奇迹。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