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举办“企业进驻电商的布局和规划”讲座

协会举办“企业进驻电商的布局和规划”讲座

今天下午,由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和淘宝大学联合主办,汕头市德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家居服委员会、广东移动汕头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协办的企业进驻电商的布局和规划——淘宝大学总裁班交流论坛汕头第一期活动在帝豪大酒店举行。协会关苏华会长出席活动,协会会员潮宏基、天际、凯撒、琪雅、众业达、易讯网络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淘宝MBA课程创始人,淘宝网资深经理,电子商务行业专家,负责淘宝大学高级进修学院,培训学员超过10万人,曾在中国人民大学、武汉IBI创业中心、济南时报、苏州软件园、泰州科技局等全国80多所院校和培训机构授课的万善老师主讲。万善老师就电商经营决策、团队建设、销量提升、日常运营管理等从事或计划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解读。向在场企业代表传授了传统企业电子商务的实操经验。万善老师还与现场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各代表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的企业代表纷纷与老师进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相关新闻报道:汕头日报:http://www.stnews.com.cn/strb/html/2012-08/06/content_345904.htm

特区晚报:http://www.dahuawang.com/stwb/html/2012-08/06/content_346139.htm)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