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实战
提高转化率的四个快速窍门

提高转化率的四个快速窍门

很多B2B商家都会关注转化率优化(简称CRO)。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很重要,销售团队一直在寻找提高转化率优化的方法。事实证明,通过优化结构和策略以及进行一些专注的测试,我们可以得到更多销售机会并提高这些机会的转化率。充分利用测试、客户关系管理及销售追踪软件可以将销售机会更多地转化为客户。

成功的列表分组

对潜在客户分组的方式越多,将他们转化为客户的概率越大。由EconsultancyRedEye共同发起的一项研究发现,转化率有所提升的公司比没有提升或原地踏步的公司对访客和客户的分组方式多90%.不容忽视的三个分组依据分别是地理位置、人口统计及行为模式。这些公司认为其他有用的分组依据包括购买行为、认知渠道、生活方式及参与度。

多元化测试

很多商家现在仍然使用A/B测试模式,这种模式用来验证相比目前的网站设计,页面修改是否有用,并以此决定哪种修改获得的效果更好。多元化测试已成为提高转化率的最有价值的方式。虽然这种测试很难实施,但实践过的人证明此种方式确实是最有价值的。不论是A/B模式还是多元化测试,商家都应该定期检查修改对网站设计的影响。

可用性测试

与多元化测试类似,可用性测试也很重要。以网站和用户之间的互动性为测试目标,这种测试方式将展现一个网站在有潜在客户访问时的工作模式。在上述Econsultancy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可用性测试是目前为止可提高转化率的最有效的手段:研究中的受访者绝大多数认为这项技术相当有价值(47%)或很有价值(51%)。这是最佳方式,通过可用性测试,你可以明白你的网站上的用户行为,也能让你判断你的网站的导航功能在各种设备比如电脑、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机上是否都能轻松实现。

结构化方法

Econsultancy发现在有针对转化率的结构化方法的公司受访者中,70%的销售额都有所增长。研究中一项对比发现,有提高转化率的结构化方法的组织中,24%的销售额有大幅增长,而没有此方法的企业中,仅有14%的销售额有大幅增长。没有相应的策略、仅仅寻找改善方法也许可以提高转化率,但是同样寻求改善但对改善方法制定策略的作法将在两者之间拉开差距。

虽然不同的测试和分组方法可能需要更多的投入,但是这样的投资回报率绝对对得起你投入的时间。越来越多的B2B商家不再局限于A/B测试,而是采用了多元化测试;他们也不再对潜在客户和客户进行宽泛地分组,而是采用了更细微的分组标准。提升你的转化率优化策略意味着你要采用一个结构化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关注方法的细节和结构会提高业务的转化率和销售额。

这些数字和策略将如何改变你的业务方式?

(转载自http://column.iresearch.cn/u/arthur_song/621657.shtml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