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电子商务——E生活·新活力”有奖征文比赛启事

“电子商务——E生活·新活力”有奖征文比赛启事

您对汕头发展电子商务有何建议或点子?您对网购有何经历或感想?您完善相应的电子商务政策环境与支撑体系有什么想法?借汕头成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之机,汕头经济特区报社与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联合举办以“电子商务——E生活·新活力”有奖征文比赛活动。

在汕头市第十次党代会上,围绕幸福汕头的战略目标,市委提出了大力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等战略举措,要求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建设,全力打造“汕头数据特区”,抢占现代服务业产业链高端地位,这一战略举措赋予我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更高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也为行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和提升空间。是否曾经通过电脑手机接入互联网进行即时通讯网上购物预定机票电影门票或预定酒店经历?你有过怎样愉快的、难忘的、甚至痛苦的网络消费经历,并积累了哪些值得分享的网络交易经验?电子商务给你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变化对当前电子商务的生产管理、服务水平、发展环境等方面有独特见解我市未来电子商务发展方向有何期望或建议……只要你对电子商务有想均可撰文参赛,字数控制在1500以内为宜,体裁不限,力求实、生动、健康并有创意,均需原创,不得抄袭。参赛稿件不付稿酬,优秀稿件除在大华网(www.dahuawang.com)与网民分享,还将择优在汕头日报上刊登。活动即日起为期三个月。

应征作者可将稿件发送至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参赛咨询电话:88792333

奖项:最佳建议奖  1名  600元+礼品1份最佳创意奖  1名  600元+礼品1份金奖 1名   600元银奖 2名   400元铜奖 4名   300元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