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动态
首届汕头网购节开幕

327定为汕头人自己的网购日

本报讯 (记者郑梦婕)昨天上午,由我市130家电商企业共同打造的首届汕头网购节正式拉开帷幕。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同时在金海湾酒店举行成立一周年系列活动,阿里巴巴闽汕大区网商达人赛活动也在现场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出席活动。

  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目前有会员单位和企业超过100家,涵盖了传统制造行业、服务行业、信息技术企业、物流企业等电子商务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今年协会将进一步营造本地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产业环境和舆论氛围,全力打造汕头电商品牌。主动积极协助政府做好电商人才培养和引进、数据统计和研究等重点工作,以现代市场化的运作推动并引领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昨天开幕的首届汕头网购节上,我市电商企业共推出了200余款优惠商品上网销售,在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网站打造3.27汕头网购节专区页面,并将3.27定为汕头人自己的网购日,以此带动本地电商品牌发展,促进汕头电子商务产业的建设。

(转载自http://www.dahuawang.com/strb/html/2013-03/28/content_413188.htm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