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国家电子商务专家郑敏莅临我协会指导电子商务建设工作

    5月16日上午,应汕头市发改局的邀请,国家发改委电子商务咨询专家郑敏总裁专程莅汕参加电子商务建设工作高峰讨论会议,对我市建设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工作以及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工作予以指导。郑总裁深入浅出地为到场的企业家代表介绍了目前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趋势,分析国家启动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建设的核心原因,并且深入阐述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整体走势。
    郑敏指出,在电子商务产业链中,电商服务商的队伍正在迅速崛起,进入了物种大爆发时代,它们以无法预测的形式出现。他看好电子商务代运营商的前景,建议有实力的公司尝试走出从“网络营销”到“网络分销”的一步。他介绍了移动电子商务的“总量小、增速快”的发展现状,用随时随地、LBS等特点说明了移动电商的发展前景。他还分析了传统企业面临的机遇,建议传统企业要抓住机会,将品牌优势进一步延伸到电子商务的广阔平台上。
    会上,来自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的会员企业代表也抓住这难得的机会,纷纷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与郑总裁交流讨论。郑总裁深刻独到的分析、幽默风趣的风格赢得现场代表的一次次掌声。
    郑敏先生现任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实战分析网站“亿邦动力网”总裁,同时也担任电子商务服务联盟秘书长,2008国家发改委信息化试点项目评审专家等一系列职务,长期热衷于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和行业网站的观察研究和应用推动工作。在今年3月份召开的汕头市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动员大会上,郑敏先生被正式聘任为汕头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政府顾问专家。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