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下属21个分公司之一,主要负责中国移动通信在汕头地区的网络建设和经营服务。是当前汕头地区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也是全省移动通信网络结构的重要节点和粤东地区的移动通信枢纽。
  公司现有7个管理部门、7个生产中心、6个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400人,固定资产总额超过40亿元,用户数超过430万,网络容量超过600万户,年业务收入超过25亿元。年均为国家、地方创税近四亿元,连年荣获汕头十大纳税大户称号,连年完成和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1997年,根据邮电体制改革的需要,经国务院和信息产业部的批准,广东移动通信从邮电局剥离出来,并改制组建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在境外上市。1999年1月28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前身是成立于1991年的汕头市邮电局移动电话分局)。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为移动通信行业的标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实现了从数量到质量,从网络建设到业务创新,从移动电话通信到全面信息服务的快速发展,开创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多个行业“第一”,如1994年在全国第一个实现了购买手机即买即通服务、2000年在全国率先推出营业厅24小时服务、2003年在全省率先推出本地单向收费的大众卡品牌等。
  2006年以来,在以关苏华总经理为首经营班子的领导下,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服务为生命线,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完善的惠民、便民、利民服务,通过资费下调以及进厂区、进社区、进学校驻点服务等措施,持续完善民生服务,助力幸福汕头建设。积极发挥行业技术优势,全力推进“智慧汕头,无线城市”建设,在政务、产业、民生、教育、三农等领域提供更加广泛的信息化服务和“鮀城通”电子服务,以信息化手段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完善通信网络建设,积极推进粤东区域生产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保持移动网络在覆盖、质量、畅通、速度、安全方面的“五个领先”,累计投入20多亿元开展网络通信建设和技术力量,稳步推进汕头本地的3G(TD-SCDMA)网络建设,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多元化网络服务。注重内部员工关怀,创新实施“幸福管理”模式,从“幸福成长、幸福关爱、幸福增值、幸福感恩”四个角度入手,努力实现让员工“安心、舒心、顺心、爱心”的“四心”幸福建设目标,推动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在努力实现企业运营发展目标的同时,汕头移动还从“助建社会主义和谐汕头”的政治高度,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创新开展了“感谢、感恩、感动”以及“我爱广东”等系列活动,扩大服务内涵,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在一系列举措的作用下,汕头移动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工人先锋号、亚太最佳客户服务管理人奖、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规范奖、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文明单位等各级荣誉称号近800项,企业的软、硬两方面实力都得到了显着提升。今后,汕头移动将继续立足本地,深化发展,为建设幸福汕头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