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概况

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8月完成股份改制,2016年1月25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股票代码:835666),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与应用提供商!

天亿马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专注于IT领域,业务覆盖信息技术方案设计、产品软硬件研发、工程实施与IT运维服务等,致力于为党政、教育、医疗、公检法、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信息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现已在深圳、广州、海南、香港等地拥有多家分子公司,形成了立足广东,布局全国的良好发展态势。

多年实践积累,天亿马已具备了完整的资质体系,涵盖设计、集成、涉密、安全等领域,形成了领先的IT信息技术服务综合能力。天亿马凭借多年的软硬件产品研发应用、互联网应用、大数据挖掘处理与智能分析、云平台系统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为原动力,聚焦智慧城市建设和应用,累计申请各项知识产权近百项,形成“数字化城市管理、社会创新管理网格化、社区公共服务信息平台”等一系列核心应用产品,在行业数字化管理得到广泛应用。

未来,天亿马将以不断推进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为已任,致力于为智慧城市建设与应用解决方案提供,推动客户信息化的发展,朝着“在IT领域内处于国内先进行列,成为一个社会尊重、客户推崇、股东满意、员工自豪的领军企业”目标迈进!

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马学沛
总部地址:汕头市海滨路55号海逸投资大厦4-5层
总机:0754-88980888  传真:0754-88983999
企业网址:http://www.tym.com.cn/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